星曙

很奇怪,我们不屑与他人为伍,却害怕自己与众不同。

队内又多了野爹,还是个女孩子(5)

“阿西八儿!林炜翔!你妈没了!”你的生死局就在林炜翔和金泰相联手演戏之下崩盘了,你眼睁睁看着胜点扣光,掉下钻二。


这时“下棋”的小兲头都没转,一句轻飘飘的“钻二可打不了职业,上楼收拾东西,准备退役吧。”丢了下来。


你莫名的垮了情绪,红了眼圈,垂着头,罕见的没有反驳,只是叹了口气,搭着拖鞋上了楼。


高天亮没等来你的反击,撑着桌子回头却没看见你,问林炜翔,那货目不斜视,只有三个字,“不知道。”










“歪歪呢?”金韩泉奉阿姨之命,喊人吃饭,只有你的位置空着,问了一圈,没有人知晓。


正巧战马下午有事外出才回来,“你们欺负歪歪了?”


“哪有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,马哥?”


听了高天亮和林炜翔两个截然不同的答案,战马一副“你们是不是哪里出什么问题”的亚子。“本来一个女孩子打职业就已经很容易遭受非议了,结果你们还队内霸凌。”


“她遭受个啥非议?”林炜翔不解,“春季赛和夏季赛不都打挺好。”


“就是,除了那次一场送了11个头,其他节奏,运营都不比小兲差多少啊。”金贡也接了话,挠挠头,“我女儿,一顶一!”


“诶,先找着人再说吧。”战马摆摆手,“歪歪才是第一年,怎么比得上你们皮糙肉厚?”














“马哥,请半天假。”你把这句话发给战马后,无论是谁发来的消息,你都没再回过。




黄浦江边的风冷的刺骨,一度让你有种冬天已经来了的感觉,可明明季后赛才刚开始。“我真的有能力打职业吗?”你在签约前这样问自己。当时的想法呢,记不清了,可那副志得意满,舍我其谁的样态,现在看来无比嘲讽。
















“想什么呢?”刘青松拎着可乐出现在你身后,问道。


你被突然出现的他吓了一跳,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?”往旁侧挪了挪,给他腾出地方。


刘青松顺势坐下,开了罐可乐递给你,“以前表现不好被喷的时候,我和林炜翔也经常来这儿。”


“哦,这样啊,”你挠了挠头,“我在想我到底能不能打职业?”


“是因为最近表现不好?”刘青松抚上你的头,掌心传来的热度像张开了一道屏障,将刺骨的寒意隔绝在外。


你咬着唇,“我觉得我挺努力的,但就是比不上你们,不管是操作、节奏还是意识。我好像总是差一截。”







很久刘青松都没有开口,你侧过脸去看他,他在对上你的视线后笑了一下,眼角弯出的弧度勾了一下你的心。“歪歪啊,电竞这条路上的人太多了,这千万分之一的天才才能脱颖而出。”他揉着你的头发,曲起腿,“我们都知道歪歪很努力了,只是要再努力一点,再略对自己狠一点。”


你顺着他揉着你的头力度点点头,“松宝原来也是这么过来的吗?妈妈好心疼的说。”


ಥ_ಥ


“唉!我在安慰你,少给我阴阳怪气的。”刘青松突然笑了,他倒是没想到你自愈的这么快,却还是很认真的回答,“爸爸,我以前确实是非常努力。”


“少放屁,是谁以前自诩天才,逃着不练补刀的。”林炜翔在暗处站了许久,手里的冰淇淋已经化成一袋液体,他知道自己不如刘青松会安慰人,索性蹲在草丛后,数起腿上的蚊子包。看你元气恢复了,才将冰淇淋塞进旁边的垃圾桶,关了静音。


“翔宝也来找妈妈吗,妈妈好感动的说。”你手捂心口,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。


刘青松在林炜翔出声时就将手收了回去,装作若无其事的插进裤袋。





林炜翔单手拎起你,“少tm恶心人了,回去吧,我们都快被你吓死了。”说着放柔了声音,“歪歪,你真的已经很棒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基地里,一只🐢正守在门口,“怎么还不回来?不会被绑架了吧?林炜翔和刘青松找人也太慢了吧?”手里攥着托金泰相好兄弟买的手链。


“女孩子一定会喜欢的。”金泰相拍着胸脯保证,顺带拿起了自己和林炜翔合资买的项链。


“怎么还不回来?”金贡不停按亮手机屏幕,却只感觉到时光如蜗(wo)牛一样往前爬,就在搞清你出走的缘由后,贡子哥1V3男人大战压着金泰相、林炜翔和小兲就是一顿暴锤。
















你打开门被站在门口的小兲吓了一跳,躲到了林炜翔和刘青松两人背后,只堪堪露出一个脑袋。


“歪头,给你的。”高天亮满脸愧疚地递出盒子,“对不起啊。”


“对不起,歪头。”金泰相也走过来,将盒子放到你手中,“我和翔哥一起买的。”


“没事儿啊,是我自己心态不好。”你的气早已消了,况且你也明白电子竞技菜是原罪,“所以歪歪大人已经满血复活了,以后会更加努力的!”你举起拳头做加油状。


贡子哥远远的站着朝你挥手,“我女儿最棒了!”声音之洪亮,你仿佛看到墙板裂开了一条缝。


你索性也朝他挥手,“我本来就很棒!”说着自己笑了起来。


众人看见你的笑容,才放下心来。


“好了,训练吧!”战马拍拍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港诡还在改,还在改。

昨晚出去玩的太嗨了,下午才起来。

本来这篇打算留一留的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小凤凰要加油🦆!!!


评论(7)

热度(1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