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曙

很奇怪,我们不屑与他人为伍,却害怕自己与众不同。

队内又多了野爹,还是个女孩子(4)【港诡实录】(上)



“Hello,every巴迪!”你打开摄像头,热情的挥手,刚进来的网友都有点被你直播间的阵容震慑到。


“这么多人吗?” 


“歪头队内地位最高实锤了”


在你无声的威胁下,小天,林炜翔,刘青松只得三脸冷漠地机械挥手“hello~”哀怨无比。



“不够整齐,不够热情!”只见你竖起拳头做加油状,一脸坚定,像极了每天早上小区门口那家理发美容院的经理,差的不过一身黑西装而已,“再来!”



“别得寸进尺啊,歪头!”刘青松绷不住,笑了一声,详装恶狠狠的说,伸手去捏你的脸,你以蝼蚁之力和他抗衡,有一瞬甚至想上脚。



林炜翔趁你手忙脚乱对付刘青松之际,拿着小皮筋给你绑了一个冲天小辫,动作熟练得让你怀疑他没少对着镜子给自己捣鼓这些玩意儿。




小兲不厚道的笑出了声:“歪头今天又美出了新高度呢!”说着还弹了一下你的小啾啾。



你伸手扯掉皮筋,瞪一眼幸灾乐祸的小王八,切了一声,转身去打早已交了闪,准备逃离作案现场却被上单预判卡了走位的林炜翔。


你揪着林炜翔的领子,将人往回拖,还不忘朝贡子哥抛个飞吻,“爱你哟!”


贡子哥以一声巨响的“呕”回应你。


林炜翔被你揪着居然还敢笑出声,“气急败坏”的你,勾住他脖子,压着他往上跳。


林炜翔苦不堪言,“该减肥了,歪头。”









一番打闹,你们四人在电脑面前坐定。









点“开始”前,你特意对着林炜翔拜了三拜,嘴里念念有词,“lpl佳慧唯一指定的真男人339在上,保佑我今天不要和佳慧小改改脸贴脸,心连心。”


“你有病吧!”林炜翔满脸“你怕不是个傻子”,扭过你的头,丝毫不给你退缩的机会,点下“开始”。

















“啊~~!”第一次被佳慧贴脸上来以后,你发出了堪比苏志林的惨叫,除了撕少还没玩过。林炜翔,小兲没被佳慧吓到,反而被你吓了一跳。


歪过头掏了掏耳朵,高天亮张嘴就喷,“你能不能别TM狗叫那么大声,这还是人呢,要是碰上鬼,你不得把我耳膜送走!”


“就这就这就这?”林炜翔“嗙嗙”拍着你的椅背,以此泄愤。


“就你也配说我?”你被林炜翔拍椅背的力度震得要吐血,伸手就去挠他,“是谁直播怕得要死,哭着喊着要我握紧他的手?”说着,你学起林炜翔用手捂脸,还配上几下矫揉造作的扭动。



“歪头,真有你的。”小兲托着头,话里尽是嘲讽。


林炜翔瘪着嘴想伸手去掐你脖子,却只是rua乱你的头发,“退役去说相声吧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!!”你看清了佳慧小改改的白牙,于是又一声惨叫,甚至将战马从房间内招了出来。“在房间里就听到你们在这狂吠。”


“马哥,”你鼓着眼泪泡,“他们联手搞我心态。”


“瞎说什么,这是在帮你练抗压!”林炜翔第一个表示不同意。


“呵呵,”你揣着他小腿,“你说捂我眼的呢?世界冠军就这反应?”


眼看你们又要掐起来,战马举手投降,拉着刘青松退出群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队霸啊,队霸歪头。”doinb和骇客双排也不忘关注你们。看你在座位上对着林炜翔拳打脚踢,摇摇头,就在直播间里喊了起来,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fpx下野决裂现场啊。”


你嫌他吵,抄起面纸就朝他扔过来,“别tm猿叫,吵死了!”


“看到了吗,这就是队霸!”doinb故意装可怜,转过去就对着直播间诉苦。“你们是不知道啊,我一天天受歪头欺负啊,零食要供着她先吃,冰淇淋我只舀了一勺,就被她追着从一楼踹到二楼,兄弟萌,我好苦啊,我要转会,过不下去了!”




“你能不能别放屁啊!”你正操纵着阿乐和佳慧小改改玩捉迷藏,“谁tm一勺把我一杯哈根达斯整个舀没了?啊啊啊啊啊啊!!!”你喷着doinb,却被躲进柜子时自己的穿模吓了一跳。




“队霸也有害怕的一天呐。”doinb实在觉得好笑,扭头看你一眼,摇摇头,才不跟你继续掰扯。

















我,不某人,回来了!


评论(8)

热度(1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