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曙

很奇怪,我们不屑与他人为伍,却害怕自己与众不同。

EDG Q&A 20题



你是wpw













Q1、基地里谁最会鬼叫


lrc:还用说,肯定wpw啊(毫不犹豫指向歪歪)


你:哇,李狸狸到底谁整天叫啊~(黑人问号脸并且对于全员指自己表示不理解)不是,田小野,你到底有什么底气指我呀,你声音才又大又不讲理呢!<(`^´)> 


meiko:什么呀,是谁那天把黄祥吓得勺子都掉了(瞪大眼睛故意装疑惑)


你:(心虚地撇撇嘴,找不出反驳的话)


祥宝:(两个队霸都惹不起,擦汗)




Q2、队员们最怕什么?


你:呼(偷笑)…阿布和lrc…嗷…(猝不及防被李汭燦痛击)你干嘛~


李汭燦:你别骂len啊!那我就最怕阿布和wpw(笨嘴狐狸有些气急败坏)


viper3:被歪呸歪扯袖子(经典眨眼点头)


李汭燦感同身受的点点头


B宝:阿布喊我大名(太子太傅威压太深)


芙兰朵:wpw大声惊叫并且伴随woc


田小野:(推了下眼镜)意味着歪呸歪排位又输了~,我们的受难日就开始了




Q3、做饭阿姨哪一道菜最拿手


B宝:emmm~糖醋排骨?(小长颈鹿试探性探头)


全员保持沉默,著名外卖小子你低头扣手装鸵鸟中




Q4、圣枪哥直播说歪呸歪一天吃六顿是真的吗


你:妈呀,肯定是谣言啊~(外卖小子极力摆手)


芙兰朵:算上小零食不止,她点外卖一天就好几顿(笑着躲开你的抱枕攻击)


李狸狸:黄祥最有发言权,因为wpw一般都使唤他去拿外卖(李狗多开始坏笑)


祥宝:也,就还好吧(憨憨挠头)那天是因为歪歪给我点了奶茶…


李狸狸:别装啊黄祥(李狗多使坏失败,急了)


你:李汭燦,你是不是想挨巴掌啊(咬牙切齿学习田老板语气)




Q5、谁欠的直播时长最久


没有犹豫,全部指向田野


viper3:摆烂摆烂~整天摆烂~


你:每天摆烂~月底完蛋~(帮腔)


雪球兔疯狂鼓掌,笑得都看不见眼睛了




Q6、在阿布旁边上课的换成了歪歪,赵礼杰怎么看


B宝:只能说,同情…(故作深沉,被你隔着圣枪哥来了一拳)诶哟,我好不容易不被折磨了,还不让人开心?


你:(直挺挺揭开黑历史)他折磨你的时候,你大可以走(‵□′) 


圣枪哥:卧槽,虾仁猪心啊哈哈哈哈




Q7、整个基地只有wpw会嘴viper3是吗


viper3:嗯嗯(眨眼点头)她最会骂人le


你:你怎么这样啊~(努了下嘴看镜头)你们不要相信ze个人(指指朴到贤)


圣枪哥:(拱火小子)就是就是,歪呸歪没来之前到贤可是“团宠”,来了之后看看这“弟”位





Q8、基地谁洗澡花的时间最久


你:(突然来了精神)李狸狸,他居然能洗四十几分钟…


B宝:对啊,他就是能洗很久,那天晚上打算出去吃海底捞,他说要先回去洗个澡…


你:(插话)马山男明星出门的自我修养


B宝:然后,我和歪呸歪在大厅等了他快半个小时(*`へ´*) 【赵礼杰歪歪苦李汭燦久矣】


lrc:(笨嘴狐狸只能捂着嘴笑)




Q9、李汭燦著名摆烂事件的摄像头是谁开的


         全员指向你


圣枪哥:她就仗着mibugi不会打她


祥•尽说大实话•宝:(挠头)好像也没少打


你:基地里最大的眼睛都看不清事实嘛李炫君~刚才谁给了我一拳(扮哭脸)黄祥又是个“小可爱”,我这不是为粉丝们谋福利嘛~(挑眉小得意)


祥宝:我那是离他座位太远了,你就坐他右边,一伸手就点了嘛


你:哦,现在知道我的好了,哼,我告诉你,晚了<(`^´)> 




Q10、芙兰朵有没有请歪歪吃过饭


你:请了……一回(竖了根手指)


圣枪哥:你为什么不说那一回是吃的洋房啊(心痛,痛的眼睛都小了)


你:哦豁,好吧,李炫君儿请我吃了一回洋房,(开始拱火)zzr你听到没呀~




Q11、听说上一周开播前,歪歪站在viper身后监督他刮胡子来着,是吗


viper3:哇,这也能知道啊(阿加西震惊)


你:(摆摆手)嘿呀,他们不是老说要viper3刮胡子嘛~这样看着也sufu啊(ง ˙o˙)ว


viper3:也没监督,wpw她就说了一声(点赞)




Q12、最近都是谁rank到最晚,最晚几点


B宝:我(自信点头+经典歪嘴笑)两点


lrc:zlj你说话要讲证据(狐狸怪叫)


圣枪哥:两点?你看看到贤,灯都是他关


pdx:(经典眨眼点头)




Q13、如果队员之间有了矛盾一般怎么解决


B宝:就说出来吧,说出来就好了(协商小子)


你:打一架(开始挥拳头)打一顿就好了


meiko:挨巴掌就好了(推了下眼镜)




Q14、对于歪呸歪刚来不到半年,就被波浪号口音同化这事,田野怎么看


meiko:哇,你们之前都不看wpw直播的嘛~她自己说话就带波浪号啊~


你:哇~田小野~你还看我直播呀

( •̥́ ˍ •̀ )


viper3:自带的~(抿嘴眨眼点头)




Q15、旧•队霸李汭燦觉得谁是EDG现在新的队霸


李狸狸:ze还用说?你们看看ze个(指歪呸歪)“小可爱”(被你瞪了一眼立刻开始告状)在基地就最喜欢瞪人,一句话不说就瞪你【笨嘴狐狸突然不嘴笨了】


你:可是是谁在挨打呀(・・)(小熊摊手)




Q16、Zzr关于你们的K歌水平评价的准确吗


圣枪哥:准!(竖大拇指)听wpw如闻天籁,兄弟们


你:真的搞啊(捋头发)不是过命的兄弟千万不要和edg的去KTV,顶级折磨…(被viper3撞了下肩膀)哦,尤其是edg的ad,著名电竞死歌(学朴到贤点赞)


viper3:(捂嘴偷笑)那你下次别和我去(有点委屈)




Q17、歪歪那天跟着小卓下车后,队员有说什么吗


屋里顿时充满了开心的气氛,唯独你捏紧了拳头


meiko: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跟你说,最后还是皓哥亲自给送回来的,就怕她路上又丢了哈哈哈哈(雪球兔快笑缺氧了)


lrc:当时阿布就说了,要不签合同卖给滔搏吧(狐狸坏笑)


viper3:no(默默摇头)


你(社死勿cue)




Q18、nice最粘谁,最不粘谁


你:nice和我最亲啦~(´▽`)ノ


meiko:还不是因为你给它喂牛肉干


你:我还溜它嘞(歪歪头)


圣枪哥:zlj狗都不理(叹气)




Q19、圣枪哥会不会和歪呸歪交流追星心得


奶味蓝:这有啥交流的,又不是追的一个团


你:他小卡集得比我多(羡慕)




Q20、队员里谁是爱哭鬼


你:提问题的是不是在针对我啊!(一_一)


viper3:哈哈哈(鼓掌大笑)


meiko:就是说的你,爱哭鬼


你:我没怎么哭啊,别乱说呀


B宝:刚来一个赛季哭了十几场吧


你:你知道森莫啊赵礼杰


meiko:(帮腔)那天看赵礼杰纪录片也一个人在座位上抹眼泪


lrc:不止啊,看我们夺冠视频也哭le


你:诶呀,丢脸死了,这段别播啊(看向运营姐姐)















嘿嘿,想不到吧,🐦突然出现


彩蛋是一个关于给队员发三次“在吗”看他们的反应

评论(1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